close

     DSCF0035.JPG

     星期日我和孟璇和她們家人一起去我們社區頂樓唱歌,我唱了壞人、遺憾、屬於、帶我走、暗示、隱形的翅膀、搞笑、惡作劇。

     星期二我去二姑姑家附近吃我最愛的食物,我去這附近常常會去吃,吃完再去二姑姑家,之後我和她一起去買菜,她還請我吃湯圓、蛋糕。

     星期四我去桃園表演打鼓,我們表演的曲目是鼓舞,因為是我第一次表演,所以很緊張,希望我明天表演得更好,中午我和媽媽和她的朋友去吃飯,下午我到社區頂樓唱歌,我唱心願便利貼、我愛上的、幸福不滅、紅豆、傻瓜、下一個天亮、孤單北半球、缺氧、九十九次我愛他、我可以、別再為他流淚、壞人、遺憾、只對你有感覺、牽牽牽手、搞笑、惡作劇、帶我走、膽小鬼、沒有如果、江南、如果沒有你,晚上我和媽媽到社區游泳池,游泳、SPA、烤箱。

      星期五我去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面試,去面試的人很多,我很緊張,希望可以錄取,媽媽帶我去吃附近很有名的米苔目和紅豆湯,下午和媽媽和媽媽的朋友去政大散步,晚上我去南港軟體館表演打鼓,我們有表演四首曲目-鼓舞、男兒當自強、火鼓、流星,我有表演兩首-鼓舞和流星,我的好朋友說我打得很好,鄰居的媽媽也說我進步了,晚上爸爸帶我去吃麻油雞麵線,我很高興。

     星期六我去參加木柵靈糧堂辦的聖誕特別聚會,是監察院院長王建煊講道,很高興我的好朋友-景儒和她媽媽有來,而且還有抽獎活動-數位相機、腳踏車、平板電腦,很可惜我、媽媽、爸爸和景儒還有她的媽媽都沒有抽到禮物。

     星期日我去教會,結束之後和教會的朋友去公館逛街,因為我有金石堂的圖書禮卷,因為我喜歡暮光之城的電影,看過暮光之城系列其他本小說-暮光之城、蝕、破曉,所以買了《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內容是以《暮光之城:蝕》所登場的新人吸血鬼─布莉作為故事主角,並描述其角色在《暮光之城:蝕》登場之前的故事。消息一出來大家都渴望知道誰是布莉?這位布莉在第三集小說中只出現約十頁的篇幅,是一位成為吸血鬼只有三個月時間的新手吸血鬼,在吸血鬼大軍戰敗後,便被佛杜里所殺。
我看著他的身體改變。
他伏臥在屋頂,一隻手緊抓著邊緣。
所有奇異的友善感全部消失了,他已化身為獵人。
這讓我比較有熟悉感,
讓我感到自在,
因為我瞭解這是怎麼回事。
我關掉了大腦的理性思考。是狩獵的時候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
將下方人類體內血的氣味吸進我的體內。
他們並不是這附近唯一的人類,
卻是距離最近的。
決定要獵殺誰是你在吸入獵物的氣息前就得決定好的事。

但現在已經來不及做決定了。

再一次令人無法抗拒的融合了驚險、神祕與浪漫,史蒂芬妮.梅爾描繪了關於新手吸血鬼大軍正準備朝貝拉以及庫倫一族逼近的驚人故事,以及最後令人難以忘懷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