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姑姑家.jpg 

星期二媽媽帶我去台大面試,

希望我可以錄取。

結果我竟然面試成功了!

陽明醫院錄取了,

媽媽帶我去陽明醫院做體檢,

花了1650元,

沒想到台大也錄取了,

所以就多花錢去做體檢,

我和媽媽各付一半,

1/3我就要去台大上班了,

工作內容是送文件、

郵局寄信、擦桌子、接電話!

我很緊張,

希望工作可以做得很久、又很穩定,

而且可以很順利!

希望100年我工作表現可以100分!

YA!

我太高興了!

又太驚訝了!

我終於有工作了!

兩個地方都面試成功了!

大家都很恭喜我,

小姑姑還傳簡訊給我,

替我感到很高興。

因為很久沒去黃禎憲拿藥了,

擦背部的藥都沒有了,

所以媽媽帶我去拿藥。

星期五我去陽明醫院驗尿,

因為一直尿不出來,

所以很生氣,

後來還是成功了!

 

因為是2010年最後一天,

家裡沒電視,

我去二姑姑家看跨年晚會,

有看台北市政府的電視轉播,

看到很多明星-吳克群、郭書瑤、張芸京、揚丞琳、蕭敬騰、張惠妹、梁心頤﹝Lara﹞,

還有看了101煙火。

星期五元旦,

2011年的第一天,

我和小姑姑去三姑姑家吃薑母鴨和看廚具,

我很快樂。

2010年我看了很多電影,

都很好看,

票房都很好,

有艋舺、全面啟動、暮光之城:蝕、魔鏡夢遊、葉問2、阿凡達,

只有葉問2和暮光之城:蝕沒有去電影院看,

最近這個月社區視聽室要播了,

希望我可以再看一次,

而且我有看過暮光之城:蝕的書,

最近有賣暮光之城:蝕外傳-布莉的重生,

希望工作賺錢,

就可以和好朋友去電影院看暮光之城:破曉結局和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的電影。

終於又過了一年,

到了期待已久的100年,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工作的,

希望我可以賺大錢,

我會請媽媽和小姑姑和蕙美阿姨吃大餐、請鄰居喝咖啡,

希望我可以買智慧型手機、相機、電腦、電視。

100年時我有傳簡訊和好朋友祝賀,

有四個人回我簡訊。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工作愉快、學業進步、身體健康、永遠青春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