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我家附近的一家火鍋店,因為我一直很想去,我覺得很好吃,我和爸爸都點牛肉口味的!

  
      星期日我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我是看3D板本,因為之前看全面啟動就很久沒看電影了,我納尼亞傳奇系列的電影-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都有看過了,所以我就去看了納尼亞傳奇: 黎明行者號
內容敘述逐漸長大的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敬請期待!因為爸媽都在睡覺,我只告訴爸爸我要去看電影,媽媽打電話時因為我還在看,所以媽媽打電話給我同學,問她有沒有和我在一起,下次我會留言,讓他們知道我出去了。

      晚上我去教會-靈糧山莊看聽音樂會,我的朋友也有上台表演,所已邀請我來觀賞,我還有預到打鼓認識的同學,我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