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59.JPG 

記得有一個星期三的黃昏,颱風剛過後,路旁的樹有些都倒了。媽媽載我和妹要去永和,我手上帶著最喜歡的皮卡丘。

     結果在路上,我的皮卡丘滾到馬路的中央,媽媽把摩托車停在路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車子很多,跑過去撿很危險的!就在這個時候,有一輛經過的警車突然停下,一個威武的警察下車了,他走到我的皮卡丘身邊,彎下腰,結果警察竟然把我心愛的皮卡丘撿起來,並跑過來還給我。

      雖然皮卡丘身上沾到了水漬和泥巴,但是親眼看見警察見義勇為,為我所做的事,我覺得很感動!想不到警察不但會救人還會救皮卡丘。

     自從那天以後,每次我經過基隆路那個皮卡丘滾掉的地方,我就會想起那個充滿愛心的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