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開始預購 3/27正式發行
09年度最注目全新國語專輯 
 
花蝴蝶
 
美豔炫 閃爍登場!!

2009 RED HOT JOLIN敢做敢為 活的繽紛
10首HIT POP經典
蔡依林飛舞翩翩  3/27熱爆亞洲

史上最豪華平裝專輯,CD+DVD誠意巨獻
金曲台前幕後得主 三頭六臂聯手打造
一年ㄧ張全力付出  10首新/型音樂品種
以花蝴蝶JOLIN為創作謬思  華語最Hit創/製作人大集合   創意繽紛花開泉湧!

★誠意巨獻Bonus DVD 『DANCE with JOLIN』
JOLIN遠赴美國東西兩岸進行魔鬼特訓,二大最HIT名師Jonte、Bobby Newberry親自教學,激盪耀眼火花,完整舞蹈版MV首次絕密珍藏!

內含
MV:
1/. <大丈夫> 完整舞蹈版MV
2/. <花蝴蝶> 完整舞蹈版MV
Dancing Teaching:
3/. <大丈夫> 完整舞蹈分解教學
4/. <花蝴蝶> 完整舞蹈分解教學
(JOLIN 御用DANCER 親自教學)
Exclusive PIX
5/. 『DANCE with JOLIN』舞蹈特訓私密電子寫真

第一波強勢主打 / 大丈夫
繼<舞孃>後,金曲鐵三角-蔡依林x陳鎮川x阿弟仔再度合體發功。
09年度最注目華語時尚稀哈新作,強勢問鼎2009流行舞曲第一名!
台灣年度最注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祕發聲FEATURING.

第二波抒情推薦  / 妥協
妥協的姿態,是一種撤退的姿態;
後退其實是為了靠近,但退無可退時,我是靠近了你?還是失去自己?
JOLIN2009第一抒情主打,描述現代愛情中最無奈也常見的狀態。
F.I.R阿沁,千變萬化創作功力,全新ROCK BALLAD搖滾抒情曲。

第三波萬眾期待 / 花蝴蝶
2009 新 / 型 人類定位主題曲。

敢作敢為,活得繽紛!

自信的人站出來,開心勇敢為自己而活,變成飛舞翩翩的蝴蝶!ap_F23_20090328101641132.jpg 

花蝴蝶(COLOURFUL BUTTERFLY)


【JOLIN電子舞曲沸騰主打】

OT:Pointless Talking
作詞:嚴云農
作曲:Anders Kjer、David Clewett、Alice Gernandt

環遊了世界 全世界
卻發現美麗沒有旗艦店
誰穿著釘鞋 不肯變
停止了自轉 變成一個繭
你我都希望特別
又不敢太過於特別 yeah
流行是一種安全
搔著悶騷的太陽穴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快離開冬眠 趕快破繭
別被無聊困在地球表面
像靈魂出竅 甩平凡嘴臉
就自創品牌 靠自己變臉

當你不刻意特別
突然就會變的特別 yeah
只要別越描越黑
你的眼睛就會放電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你可以瞬間飛去東京巴黎米蘭紐約
別讓別人對你的形容詞左右你視野
如果有人的美麗足夠為這世紀代言
那是他敢站出來變成蝴蝶飛舞翩翩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艷

你可以身穿花花衣當限量的花蝴蝶
你可以比你想像中再愛現再敢一點
你可以自己決定美的最後三審定讞
更可以讓路人甲閉嘴驚豔

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 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 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
準備驚艷

妥協(Compromise)

【第二波抒情主打_阿沁量身打造】
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大丈夫(Real man)

【第一波主打】
改編詞:陳鎮川
曲:OA/OC: Jeberg, Jonas/ Sigvardt, Mikkel Remee/ Mich Hansen/ Nina Woodford

Nick: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妳還要ㄍ一ㄥ多久 妳到底挑什麼

Jolin:
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Nick:
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妳寂寞
妳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
既然妳ㄍㄧ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Jolin: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就讓我看到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十項全男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
I want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