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年級有一個同學--唐光榆,她的頭髮很長眼睛下有一顆痣,長得很可愛,更重要的是她對我很好,常常幫助我還會和我一起去找妹妹亞旂。

      她是我學業上的小老師,也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

      想起三年級一開始她就和我坐在一起,本來她有些看不起我,戶外教學老師還是叫她跟我坐,慢慢地她習慣我了,也了解我了。我們自然而然成為好朋友。

      三年級時,我曾經邀請她來我家玩,在邀請的過程中,知道她和我都信基督教,而且都有一個妹妹,所以我們的感情比以前更深厚,而那一次在我家玩得很開心,直到她爸爸再三催促才依依不捨回家。

      我在課業有一些沒抄到的地方,後來都是唐光榆幫助我,讓我度過難關,真是謝謝她。

      現在我和唐光榆雖然不在同一班,但是還是偶而會碰面,曾經有過的好朋友,也希望是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