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8(四)、99/11/19(五)蕙美阿姨終於又來我們家住了。

DSC01229.JPG 

       第一天我和她去看花博,這是我第一次去,所以很高興,花博有四個園區,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 、圓山公園區、大家公園區,我們去了圓山公園區-爭艷館是以「競花藝術」為主題,有16種不同主題的特展與競賽。文化館有各種雕刻藝術是用芋頭、西瓜還有用米、瓜子、芝麻雕刻。真相館是有3D立體影片,播放生命意義和真實故事的影片。還有去流行館寶特瓶所蓋成,是全球第一棟由寶特瓶所搭建的建築還去了美術公園區和大佳公園區這裡夜景很漂亮,而且可以和佈景互動,五分鐘就換一次主題,跑步或揮手都會有反應。我們去了看到很多花都很漂亮,很可惜最多人想看得夢想館,因拿不到遇預約券,就不能看,希望下次可以看到。   

         晚上還去三和夜市,那裏的夜市很大,逛都逛不完,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沒逛太多的地方,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

        第二天我們去坐貓空纜車,雖然我已經坐過很多次了,但這次是第一次坐貓纜之眼-水晶車廂,就是底部是用強化玻璃做的可以看得到下面,我覺得很漂亮。

       

  我和她一起坐車到台南,因為很久沒到她家,所以很高興,再他家看了很多書,因為我很喜歡暮光之城的電影,所以看了暮光之城內容是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貝拉史旺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裡,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和詹姆斯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

       

        我還看了暮光之城蝕內容是西雅圖發生了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索行動,貝拉發現自己再次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與狼人族群間激起無盡的戰爭。
       
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也有看暮光之城破曉內容是「別怕,」我喃喃低語道:「我們屬於彼此。」
陡然間,我被自己話語中的真相所震懾。
        這一刻是如此完美,如此正確,絲毫無法懷疑。
     
他伸開雙臂將我抱在懷中,緊貼著他……感覺像是我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都活了起來。
    
「直到永遠。」他同意道。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扼殺你的生命,你其實毫無選擇。你要怎麼逃?怎麼反抗?因為你這麼做,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如果你所能給的只有你的命,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你怎麼能不給?
      
對貝拉而言,無可救藥地愛上一位吸血鬼,是夢幻與惡夢交織而成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現實生活。她對愛德華強烈的愛將她拉往一個方向,對狼人雅各深刻的牽絆又將她扯往另一個方向,她經歷了試探、喪失、衝突,各種情感交織而成混亂的一年,達到了終極的轉捩點。她那迫在眉梢的選擇,是要加入黑暗又誘人的不朽世界,還是追求一個完整的人類生活,已經成為影響兩個種族的命運之所繫。
      
現在,貝拉已經下了決定,和愛德華結婚,他們還生了半人半吸血鬼的女兒,貝拉變成了吸血鬼,一連串史無前例的驚人事件即將展開,充滿了潛在的毀滅性與深不可測的後果。在《暮光之城》中揭開序幕,經過《新月》與《蝕》的撕裂拉扯――正當貝拉飽受挫折的命運似乎已經預備好要癒合並圓滿繫結在一起時,他們將會被永遠的……摧毀嗎?
    
《暮光之城》系列令人震驚、屏息以待的結局《破曉》,揭發了這個吸引數百萬人閱讀、極其誘人的浪漫史詩的祕密與神祕。光之城系列只有一本光之城新月還沒看,雖然書很厚要很久才看得完,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我最近要找工作,所以我就看了一本書-好想就「醬」上班去,內容是辦公室這個微型世界,養著一樣米的百樣人。做夢也想不到的荒繆事件,卻又超現實不斷上演!從人呆卻好運旺旺來的大奶妹,到跟員工強銷家中廢物的主管:從上班族的生存術,最貼近你我的生活經驗,讓我們隨著就「醬」上班去!

ap_F23_20101203112531623.jpg 

        雖然我有去三姑姑家和媽媽的一些朋友家打掃過一兩次,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蕙美阿姨還帶我去散步,我有撿到一種果子-倒地鈴又叫心豆,是一顆黑社種子中間有白色愛心圖案,這個果實只有南部熱帶地區才有,看起來很特別,我本來以為可以一顆賣一元,還想說撿一萬顆就賺一萬塊,上網查大家都賣得很便宜,其實要賺錢沒那麼簡單。

         我幫蕙美阿姨打掃,有幫她擦桌子,她給我一百元當作獎勵,我答應他下次要請他吃東西,他還帶我去逛夜市,我覺得很快樂。

        我希望在台南住越久越好,但是星期二早上我就要回家了,希望我回家可以去小姑姑家,和去火鍋店,很久沒去電影院,希望可以去看電影。

warp(6).jpg 

        回家我會去三姑姑工作,我一定會好好工作的,希望賺很多錢,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我忘記把充電器帶回家了,還好傳輸線可以充電,很高興惠美阿姨已經把我的充電器寄回來了,我以後不能一直忘記帶東西,這是我去南部最久的一次,大約住了十天以上,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