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4〈日〉三和正旺工作結束,爸爸、媽媽帶我去陽明山玩。

DSCF0210.JPG 

  因為很久沒有泡溫泉了,特別是天氣很冷,所以可以泡溫泉很高興,媽媽還和我泡冷泉,剛開始很害怕,但是後來就適應了。

  晚上我還看了我最愛看的鍾無艷,內容是演齊宣雖然成功研發出牡丹花系列商品,但因為田瑛打壓,銷量一直無法提升。迎春推薦商品上購物台促銷,使牡丹花商品終於打開知名度。

  田瑛心有不甘,命手下蘇比加緊腳步調查迎春過去,終於查出她曾經整形,過去的她又醜又胖。田瑛以此要脅迎春,希望她繼續代言齊氏商品。迎春為了齊宣,沒有屈服,讓自己保護了多年的秘密,被公諸在大眾面前。

  齊宣才知道原來迎春是為了自己,才徹底改頭換面,又因為對他的愛,讓自己身敗名裂,齊宣跟無艷,要如何幫助崩潰的迎春?過了快樂得一天。

 

  第二天晚上就去學打鼓,終於又可以看到孟璇和景儒了,所以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