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班導.jpg 

     從開學報到的開始,看見一個大哥哥匆匆忙忙的出現,沒想到!他就是的班導師---洪耀宏。

      從小學到國中,我的導師一直都是女的,念了木柵高工一次碰到男老師覺得怪怪的!可是,沒多久我就適應了!

因為我發現他比女老師還溫和,不會太兇,而且很可愛,,我很怕太兇的老師。

 DSC05735.JPG   

     首先,光看他的名字---洪耀宏,就知道和超級名模林志玲一 樣紅,名字從左念到右,或從右念到左,都一樣的響亮一樣「ㄏㄨ ㄥˊ」。

      剛開始,我不大敢和他說話,漸漸,我很想和他說話。

以,連他上課講話稍為誇張一點,我也會立即對他嗆聲,讓全班同學大吃一驚,因為我一向不敢跟其他人交談,竟會突然嗆聲。

 相片小畫家上傳

     可是他對我非常的容忍,可能是我除了會嗆聲外,其實,算乖巧,是一個不惹事的學生。

     他非常注重我們的健康情形,所以,一開學就帶我們去量脂數BMI,而且標準還提高,所以,目前我的體重還達不到飲料、吃零食的標準,我媽媽稱讚這作法很有智慧,我卻覺根本是刁難,但是我不是瘦不下來的那種人,以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達到標準的。

DSCF0133.JPG 

     可是,他有一點「白目」,有一次,我問他:「姑姑說我近臉比較圓,比較胖!你覺得呢?」他竟然不加思索的回答「真的耶!」我當場氣得跳腳,尖叫,他還很無辜的說:「妳自己問我的喔!」畢竟,我是個女生,當然喜歡聽好聽的話,這時,需要如此坦白嗎?應該是要鼓勵我才對呀!

相片小畫家上傳 

     他還會常常打電話到家裡,問問同學在校發生的事,譬如關 心同學之間的交友關係,如果家長不同意某男女同學講話,他會一直處罰,而且還會用連坐法,把我也牽扯下去

    還有,作業沒寫就會罰站,回條沒交就會罰把回條再抄一次、或跑操場,遲到就會罰抄文章…

    聽起來好像他很壞的感覺!其實,不會啦!因為我常會得到勵的免罰單,這時候就派上用場,真正被罰的機會不多。而且,他常常帶班上去戶外教學,讓我覺得上學不會枯燥乏味。

 DSC03929.JPG

 這樣一個超人班導,我很滿意!所以,常常跑去辦公室外面 窺他的一舉一動,但是我知道他已名「草」有主啦!

   其實,我不是有意搞曖昧….是因為,看多了偶像劇,情不自….想學

貓熊班導.JPG 

因為之前在動物園實習所以又畫了另一幅畫-貓熊班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