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59.JPG 

快樂在哪裡?快樂就在我們生活中。

        當我考一百分的時候,媽媽很高興並且答應我買一樣我喜歡的東西,我就快樂的回家了。

當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禮物、我們會去麥當勞,吃薯條並且唱歌。有時候朋友參加我的慶生會,並且陪我玩遊戲。我覺得很快樂。

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是快樂。你知道為什麼嗎?學會騎腳踏車、幫助別人、去旅行、玩電腦、看卡通、媽媽給我錢、看電影。都是快樂的事。

只要在生活傾聽,在生活中感覺在生活中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處處都有快樂,等待你去探索。不必刻意去遠求,生活裡就有快樂,快樂就在我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