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姑姑家,因為要過年了,他帶我去剪頭髮,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容院洗頭。

我和依芸一起在社區唱KTV和看電影,格局更大、特效更多的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將由紅髮維多利亞所領軍的一支新生吸血鬼軍團,神出鬼沒地營造出陰暗、恐怖、緊張的氛圍。也正因為這種致命威脅,促使原本是宿敵的狼人雅各與吸血鬼愛德華兩人,決定攜手保護貝拉,然而在合作過程中,兩位情敵之間為了貝拉而劍拔弩張的對立關係也越演越烈,讓貝拉、愛德華、雅各之間出現了更難解的三角習題,之前就看過了,我很喜歡看。
我和教會去花博-鴻海嘉年華,有拿到500元園遊券,買了手環和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