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台大停電,所以不用上班,和媽媽和媽媽的朋友去散步和吃飯。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top girl看衣服,因為他肚子痛,回家上廁所,所以沒買到。

後來我看了電影-時間遺忘的天使,無從記憶悲傷的人,是我們生命中的天使,安妮塔是個唐氏症女孩,和經營派對用品店的母親同住。儘管天生別於常人,但感情深厚的母女和一般人並沒什麼不同,生活愉悅知足。就在1994年7月18日,安妮塔和母親如往常般開店。為了替安妮塔爭取醫療資源,母親將她留在店中出門奔走。當安妮塔正依照母親交代補貨時,大地突然震動,彩繪玻璃窗爆裂,所有貨架瞬間崩塌!安妮塔震驚地衝出門,街上滿目瘡痍,阿根廷遭遇史上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混在濃厚的煙塵與迷惘的人群裡,安妮塔毫無頭緒,只能被同樣帶著傷與疑惑的人推著往前走。

      陌生的城市、未知的臉孔,安妮塔踩著笨重的腳步,殊不知自己的人生即將徹底改變!

     和馴龍高手這部冒險喜劇動畫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了雄壯威武的維京人以及噴火巨龍的神秘世界,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如何馴服你的龍》。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叫小嗝嗝維京少年,他住在博克島,對抗巨龍是家常便飯的事。這個少年的思想很前進,他另類的幽默感也不能討好他的村落的村民和大家長…正好也是小嗝嗝的老爸大塊頭史圖依克。當小嗝嗝被迫和其他的維京青少年─亞絲翠、鼻涕粗、魚腳司,以及雙胞胎暴芙那特和悍夫那特─參加屠龍訓練營,他就覺得這是他證明自己是個馴龍高手的好機會。但是當他遇到並結交了一隻受傷的龍,他的人生就完全改變,而原本是小嗝嗝證明自己的機會,卻成為改變整個部落的未來的機會。片中另外一個重要角色是戈伯,他是村落的鐵匠和馴龍訓練營教官,只有他看出小嗝嗝的的潛力,我覺得龍很恐怖,但對他表達善意,他不會傷害你,兩部電影都很精彩。

      星期日和姑姑去他家附近的top girl看衣服,結果沒我家附近賣得便宜,所以晚上又和依芸去家裡附近的top girl,我買了一件外套,只要390元,還有兩雙買襪子,一雙50元,特價很多,我很高興終於買到了。

      又領到薪水了,好好存錢就可以買得想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