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已經木柵高工畢業了,所以就很久沒回學校看老師和同學了。
99/11/6木柵高工校慶有同學約我參加,有同學打電話約我還有同學傳簡訊通知我,校慶當天我就去了。
     很高興很多同學都有去,有看到依芸、景儒、俐慧、佳君,有遇到很多老師,金老師和崔老師,和學弟妹,竟然看到小可樂果認識的同學,他也是從木柵高工畢業的,是我的學長,他的名字叫柏喻,有些同學和老師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了,很高興可以再見面。
     因為每個攤位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我和同學就一起去外面吃,後來因為太久了,我們還沒找到吃的,三姑姑叫我趕快到她家,我就先走了,三姑姑請我吃拉麵,我再到她家打掃,我幫她洗廁所、洗電風扇、整理房間,晚上她請我吃牛肉麵,還有交我做手工,我很高興有機會賺錢了,很羨慕有同學找到很好的工作,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正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