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我去鼎泰豐中央廚房面試,有七個人去應徵,只錄取一個人,我覺得很緊張,但是薪水很高,又有提供中餐,希面試可以成功,在鼎泰豐工作,因為離二姑姑很近,他剛剛開刀出院,我和媽媽就買水果去看二姑姑,後來我就住在小姑姑家。
    結果面試沒有通過,希望下次可以多多開口說話,主動回答問題,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地點最好在離家裡或離姑姑家近一點的地方。
   SDC12781.JPG 
       後來同學到我家樓下,和我交換拉拉熊,媽媽的朋友也有給我拉拉熊,我現在就六隻拉柆熊-咖啡拉拉熊、甜甜圈拉拉熊、蛋糕小白熊、廚師小白熊、咖啡小雞、草莓小雞,很高興我全部都收集完整了,多餘的我要送給小姑姑、二姑姑和三姑姑各一個當作聖誕禮物。
    這個星期六可以去三姑姑家打掃,我幫他打掃一整天,有幫他擦桌子、擦琉理台、擦電風扇和吸地和洗廁所他還帶我去愛買,因為爸媽之前就帶我去她家附近吃雞肉飯,我覺得很好吃,晚上她就帶我去吃,雖然打掃一整天比較累,但是終於可以賺一千元了,所以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vs6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